•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法拉盛华人春晚明年年初登场 汇集中美艺术家

2015年11月18日 15: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2016纽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金猴闹新春》新闻发布会于17日在法拉盛举行。(侨报记者孙璎姝摄)
    2016纽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金猴闹新春》新闻发布会于17日在法拉盛举行。(侨报记者孙璎姝摄)

  中国侨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让海外华人共同庆祝2016中国年,亚太卓越领袖基金会与美国凤凰文化艺术交流公司将在美国法拉盛联合举办2016纽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金猴闹新春》。届时,民众可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品尝美食,同时还将有神秘节目亮相于春晚现场。

  据了解,晚会由纽约独立节目策划人冯洁率领的纽约中华歌舞团及纽约歌唱家吕坤率领的吕坤艺术工作室专业歌手及在各大比赛中获奖选手强强联合闹新春。冯洁表示,2016纽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举办旨在让身在海外的华人,其中也包括高校的留学生一同感受中国年的节日气氛。

  据吕坤介绍,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黑龙江省的著名笑星张野、孙淑梅及中国黑龙江省曲艺团、国家一级相声演员王殿云为民众献上精彩的曲艺表演。当晚,中美艺术家们将与纽约侨胞共度2016中国年。晚会时间从2016年1月31日晚7点开始,历时五小时,其中包括“摇滚迪斯科”、“动感观众之星”、“智慧团队争霸”及“除夕大拜年”等多个部分。(孙璎姝)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