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全国华人舞蹈节举行 28支小学队伍参赛

2015年11月29日 15: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沙巴阿皮亚里卡士雅导小学呈献《我们……过节啰!》舞蹈,舞姿活泼生动,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夺得小学组金奖和最佳舞蹈编导奖。(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沙巴阿皮亚里卡士雅导小学呈献《我们……过节啰!》舞蹈,舞姿活泼生动,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夺得小学组金奖和最佳舞蹈编导奖。(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第二十七届全国华人舞蹈节、第十六届全国华校校际舞蹈观摩赛于27日晚开始,一连3日晚上在怡保举行,沙巴阿皮亚里卡士雅导小学首日在小学组比赛中,以《我们……过节啰!》一支舞出大马华人节庆的舞蹈,摘下金奖和最佳舞蹈编导奖,成为大赢家!

  雪州首邦市力行华小以《佤娃》夺得银奖,槟城菩提国民型华文小学以《蝶蝶不休》夺得铜奖。

  沙巴阿皮亚里卡士雅导小学舞蹈指导老师余伟强受访时指出,该校共有30名学生参加表演这支舞蹈,他们经过2个月时间排练,在这支舞蹈中舞出大马小孩过节日如中秋节、冬至、端午节等的热闹气氛。

  他透露,该校学生于今年9和10月在阿皮亚和全沙巴州舞蹈比赛中,以这支舞蹈夺得冠军。

  这项舞蹈观摩赛由马来西亚华族舞蹈联合总会、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联合主催、霹雳民间舞蹈协会主办,在怡保培南独中大礼堂举行;小学组获得来自全国各地小学的28支队伍参加。

  大会于28日举行中学组比赛,29日举行公开组比赛。

【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