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昆明石林主题花车闪耀纽约感恩节 美国观众点赞

2015年11月30日 09:17 来源:云南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午,美国纽约迎来了第89届梅西百货感恩节盛装大巡游活动,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民众参与度最高的文化盛典。“中国昆明石林——世界第一奇观”主题花车作为此次大巡游活动中唯一的中国元素,赢得了巡游沿线观众的一片喝彩。美国NBC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面向全球的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由中国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携手中美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美国东部时间9时左右,花车巡游活动在《欢迎你到石林来》《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欢快的撒尼歌舞声中正式启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薛亚平以及中美友好协会、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相关人员参加石林花车巡游剪彩仪式。

  作为参加这次大巡游活动的唯一外国花车,中国昆明石林主题花车把石林的旅游形象与长城、龙等中国文化元素结合在一起,成为今年美国纽约感恩节花车巡游最具特色的亮点之一。

  除了这次花车巡游之外,昆明市旅发委和石林风景名胜区还携手梅西百货举办了“欢乐家庭日”活动,活动中,身穿彝族传统服饰的美方人员,向美国孩童解说展示了中国石林的彝族文化及石林世界自然遗产的美丽风光。(张雪刚)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