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安徽广播电视周在曼谷开幕 介绍徽派文化

2016年01月12日 09: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安徽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大黄山》《淮河六章》等多个节目,将在泰国电视3台和泰国春天新闻台播出。

  10日在曼谷举行的“2016年泰国中国安徽广播电视周”开幕式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保斌说,泰国电视3台和春天新闻台是泰国两大具有影响力的电视媒体,拥有高素质的收视人群和广阔的覆盖面,希望通过这两个优质的播出平台,让泰国朋友进一步了解安徽、认识中国。即将播出的7集电视节目使用泰语配音,这些节目主要展示安徽秀美的山水风光、徽文化,以及泰国人在安徽的幸福生活。

  泰国春天新闻台总经理瓦塔娜说,安徽广播电视台作为中国首个引进泰剧、引进剧目最多的电视台,一直致力于向中国人民展现泰国影视文化。此次合作将促使双方打造传播两国风俗文化的平台,加深泰中影视合作。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表示,安徽风光秀丽,仅黄山一处每年就有数以百万游客。虽然安徽人从泰剧中对泰国有所了解,但泰国人对安徽却了解甚少。安徽广播电视台此次与泰国两大电视媒体合作,将让更多泰国人从屏幕中领略安徽旅游资源及其文化的魅力,这将促进泰国与安徽的旅游业发展及文化交流。

  中国安徽广播电视台自1996年起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多国举办电视周,将纪录片、专题片等节目翻译成相应语种播出。(陈家宝)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