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艺术团抵韩 将在釜山4000人剧场演出

2016年01月14日 07: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此次赴韩国慰侨演出的艺术团为“四海同春”亚洲艺术二团,此前已结束日本访演的全部行程。接下来他们将在韩国釜山、首尔、济州三地举行4场演出,韩国首场演出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釜山BEXCO剧院演出,该场馆预计能容纳4000名观众(陶煌蟒
    此次赴韩国慰侨演出的艺术团为“四海同春”亚洲艺术二团,此前已结束日本访演的全部行程。接下来他们将在韩国釜山、首尔、济州三地举行4场演出,韩国首场演出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釜山BEXCO剧院演出,该场馆预计能容纳4000名观众(陶煌蟒 摄)
    首尔时间13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2016“文化中国·四海同春”首支艺术团顺利抵达韩国釜山市,受到当地领馆及侨界的热烈欢迎(陶煌蟒 摄)
    艺术团团长、中国国务院侨办秘行司副司长张建民正与当地留学生代表聊天,并询问中国留学生的生活情况,知名相声演员陈寒柏与王敏跟当地侨胞学习韩语,不知釜山演出当天是否会有惊人语录诞生?拭目以待(陶煌蟒 摄)

  中国侨网釜山1月14日电 (陶煌蟒)首尔时间13日晚,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2016“文化中国·四海同春”首支艺术团顺利抵达韩国釜山市,受到当地领馆及侨界的热烈欢迎。

  此次赴韩国慰侨演出的艺术团为“四海同春”亚洲艺术二团,此前已结束日本访演的全部行程。接下来他们将在韩国釜山、首尔、济州三地举行4场演出,韩国首场演出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釜山BEXCO剧院演出,该场馆预计能容纳4000名观众。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