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休斯敦侨社热烈筹备“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晚会

2016年01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休斯敦侨社成立“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晚会筹备组 王欢 摄
美国休斯敦侨社成立“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晚会筹备组 王欢 摄

  2016年2月“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将再次登陆北美地区,造访美国及加拿大的各大城市。美国南部的“能源之都”、“航天城”休斯敦是艺术团美国行的第二站,晚会将于2月15日晚7时亮相斯坦福中心,为休斯敦的华人华侨带来一场具有浓郁中国年味的文化盛宴。

  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的特别支持下,休斯敦侨社热烈响应,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这次演出。承办单位休斯敦华星艺术团团长鲍玲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筹备组艺术总监、东方艺术教育中心校长徐利向与会者介绍了今次大型综艺晚会的演出阵容。

  本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艺术团中,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将携旗下精英歌舞、杂技团队、河南少林武术学校武术团,并特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和刘燕燕、《中国好声音》优秀流行歌手周深、李维,以及唢呐演奏家郝晓东等,与休斯敦观众欢聚一堂,用音乐、舞蹈、杂技、器乐、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带来猴年的新春祝福。

  自2009年首次推出以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晚会以其高水平的艺术规格和明星级演出阵容已成为北美地区农历新春庆祝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休斯敦侨社今次也积极响应,华夏学人协会、旅美专家协会、河南同乡会、东北同乡会、川渝同乡会等协会和社团不仅热情参与筹备工作,还纷纷带头购票。大家希望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让美国观众领略到中华文化丰富多彩、博大精深的魅力,让美南地区广大华人华侨感受到浓浓的乡音乡情,与国内艺术家们一同度过快乐的新年。(记者 王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