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2016洛杉矶新春文艺晚会即将登场

2016年01月20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侨报》)
(美国《侨报》)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自2009年以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洛杉矶新春文艺晚会已成功举办了6届。2016年新春佳节期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将再次亮相洛杉矶,于2月21日晚7:30在帕沙迪纳大剧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隆重上演,为美国观众送上农历猴年的新春祝福。

  本次晚会由美国SINOUS中国风艺术协会承办,美国格律文化传媒集团独家合作呈现。这项盛大活动得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大力支持,以及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等合作伙伴的协助推广。

  晚会星光熠熠,艺术形式丰富多样。著名男高音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吕继宏将演唱歌曲《咱老百姓》《国泰民安》。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幺红主演过多部歌剧,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今夜无人入睡》等经典曲目为大众熟知。本次演出,观众可以现场感受女高音歌后的风采。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燕燕将演绎《青藏高原》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中国民歌原汁原味的魅力。

  此外,兼顾年轻观众的口味,晚会特邀实力派与偶像派演员强强联手,代表歌坛新“声”代的“中国好声音”歌手也将倾力加盟演出。流行乐歌手、“暖男”平安将作为洛杉矶演出的特邀嘉宾出场。凭借《贝加尔湖畔》一曲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大奖的中国流行乐新秀组合周深、李维也将现场演绎他们的成名曲目。年轻演员的加入令观众耳目一新,也为“四海同春”注入了鲜活的时尚元素。

  除了高水准的音乐节目,演出其他环节也十分精彩。河南省歌舞剧院将为观众呈现具有中原文化特色的高水平舞蹈表演;河南省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郝晓东将带来唢呐演奏,带领观众领略中国传统民乐的魅力。艺术团特邀的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将表演纯正的少林功夫和绝活儿,展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广东省杂技家协会演员孙艺娜、杨文通则带来了风靡海内外的王牌杂技节目《肩上芭蕾》,表演融合了西方芭蕾舞艺术和东方传统杂技的精髓,为观众带来一次中西合璧、惊险刺激又美轮美奂的体验。

  为提高观众的参与度,晚会上还将特别录制播出一系列由南加华人为主角的贺岁短片,通过一幅幅温馨画面,展现华侨华人佳节团聚之喜,用一个个动人情节,讲述海外游子新春思乡之情。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