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山南!长城长!四海同春演出阵容这么强!

2016年01月21日 09: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1日电 题:南山南!长城长!四海同春演出阵容这么强!

  快到春节啦,小侨和广大海外侨胞们一样,都在关注一件大事儿:

  2016年“四海同春”演出启动啦!

  前几天一位网友和小侨聊到了这件事儿,小侨才发现,除了等着盼着看演出,提前补补课也是很有必要哒!小侨也没想到,参加演出的明星阵容竟然这么强大!

  先来看看聊天记录:

  网友:你听说过“海外春晚”吗?

  小侨:那当然!就是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呗,每年春节都会准时来到海外侨胞身边。

  网友:你知道“四海同春”的特别之处吗?

  小侨:想考我?简单说吧,这个演出是专门为海外侨胞量身定制的,每一台演出、每一个节目都是精挑细选,当然与众不同。

  网友:那你知道今年有哪些明星参加演出吗?

  小侨:这……

  自打小侨被问住之后,便茶不思饭不想,痛下决心,四处打探……

  今天,坚信勤能补拙的小侨终于拿到了独家剧透!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今年的“四海同春”共有9个艺术团、1个艺术小组。

  将分别到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22个国家及港澳地区42个城市,预计演出53场。

  演出的内容更是让小侨看花了眼:歌舞、声乐、器乐、戏剧、武术、杂技、魔术……

  重点来了,哪些大腕儿将在2016“四海同春”舞台上亮相呢?

  待小侨一一介绍:

 

 

  阎维文:

  在四海同春的舞台上,阎维文演唱过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是大家知道吗?四海同春也有自己的歌,名字就叫《四海同春》,演唱者正是阎维文!

  “共同的祖先,共同的根,共同把春节迎进家门;人在那异乡漂泊打拼,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歌词,句句直击侨胞心灵。一起来听一听吧!

 

 

  董文华:

  从2009年四海同春正式启动之时,四海同春的访演队伍中就一直有她的存在。董文华曾说:“每到新春佳节,不去看看侨胞,我就总觉得心里少点什么。”

 

 

  蔡国庆

  作为四海同春演艺履历中资历最深的演员之一,蔡国庆活泼的性格在四海同春的舞台上尽情发挥。一次演出中,他演唱完毕还给观众送上了一段脱口秀:“一般的演出,以我的资历是要压轴的,可是今天我中段就出来了,你们可以想象这场演出有多么精彩。”

 

 

  李玉刚

  2012年起,“反串名伶”李玉刚就曾多次随“四海同春”赴海外慰侨演出。“每次到海外演出都非常受欢迎,哪怕有时候自己感觉表现并不十分完美,但是观众的反响仍十分热烈。” 

 

 

  张磊 

  2015年,张磊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此次是张磊第一次随“四海同春”赴海外访演。一定不要错过哦!

 

 

  李琦

  李琦在2013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荣获全国总冠军,后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直通春晚》,登上了2014马年春晚。此次是李琦首次亮相“四海同春”。

 

 

  周深、李维

  2015年春节期间,他们就曾跟随“四海同春”赴海外演出,就让当地华侨华人耳目一新。今年,二人将再次加盟“四海同春”。

  其实,除了以上几位,还有很多重量级神秘嘉宾将参加“四海同春”演出。快快进入中国侨网推出的“四海同春”专题,查看更多精彩剧透吧,文、图、视频俱全哦。(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作者:杨凯淇、郑丽华,编辑:刘船,ID:qiaowangzhongguo)

【编辑:罗渊】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