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磊、赵大格向中国侨网网友拜年

2016年02月03日 13: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张磊、赵大格做客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联合推出的视频访谈节目。 翟璐 摄
    张磊、赵大格做客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联合推出的视频访谈节目。 翟璐 摄

  中国侨网北京2月3日电 (陶煌蟒)3日,即将跟随“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赴海外演出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磊、赵大格做客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联合推出的视频访谈节目,分享他们不懈追求的音乐梦,并向中国侨网的网友及海外侨胞拜年。

  “跟海外侨胞在一起,我觉得挺开心的。”张磊透露说,此次慰侨演出带来的歌曲都出自他们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演唱的那些“老歌”,基本上是耳熟能详。

  赵大格表示,“我们就是把自己最真实的东西带给大家吧,跟我们平时演出挺不一样的,可能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访谈中,赵大格将自己也“划拨”到侨胞中,因为她曾在美国留学,对身处异国他乡的孤独深有体会。她直言,在海外会遇到很多事情,语言问题、文化差异,在新年佳节的时刻,很希望到侨胞面前给大家唱歌,带上一份新年祝福。

  张磊也说,非常期待在海外跟大家见面,可能因为各种原因,生活在那里的侨胞不能经常回国,这一次我们非常有幸能跟大家面对面,“在这里祝你们新春快乐,合家欢乐。”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