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艺术团启程赴大洋洲 将参与悉尼灯节

2016年02月11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2月11日电 (陶煌蟒)11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洋洲艺术团从北京启程,前往新西兰、斐济和澳大利亚等地开展慰侨访演。

  此次“四海同春”艺术团将先后到访新西兰奥克兰、斐济苏瓦、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珀斯,共计5个城市,演出6场。除在各地剧院、剧场内演出外,艺术团成员还将参与到当地举办的悉尼“中国新年灯节”等中华文化活动之中。

  长期参与“四海同春”慰侨演出的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此次将在大洋洲与大家见面。此前他还透露,自己为今年赴海外慰侨演出已准备了多首歌曲,一部分是自己多年的保留曲目,像《母亲》、《小白杨》、《想家的时候》,还有一些中国传统的民歌,如《在那遥远的地方》,还有山西民歌。

  据了解,“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开展7年来,在海外反响强烈,成效显著,迄今已累计派出52个艺术团组,累计去访全球六大洲109个国家及港澳地区223个城市,演出320场,观众累计达400余万人次,电视观众过亿。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