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亲情中华”为意大利马尔凯增年味 助兴侨团换届

2016年02月19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9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16日为意大利东部马尔凯华侨华人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当地侨胞的春节活动增加了厚重的年味。演出受到了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前,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换届庆典活动。并依据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邓计赢当选为会长、李加越当选为秘书长。

  邓计赢代表联谊总会对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为侨胞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中国政府对侨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新会长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把团结广大侨胞、拓展新商机作为会务的主要工作,为维护侨胞权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演出团团长郭敏燕在祝贺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成功换届、邓计赢当选为会长的同时,转达了全国侨联对广大侨胞的亲切问候。并祝愿侨胞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发展,为中意友好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领事王建领度评价了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为维护华人合法权益,促进华人融入,支持社会公益和促进中意交流所发挥的作用。希望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新一届会长团继承和发扬良好的会风,尊重当地法律,为推动中意两国的务实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换届活动结束后,“亲情中华”艺术团表演了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歌舞等节目,现场的气氛被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不断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博源)

【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