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新春巡演团匈牙利慰侨演出

2016年02月24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大使夫人李蓓、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新春巡演访匈团团长郭敏燕、匈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匈华总会副主席陈月平、匈华妇联总会会长林盛琴、匈华联谊会会长林达夫等与演员亲切握手和合影,祝贺演出晚会获的圆满成功。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大使夫人李蓓、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新春巡演访匈团团长郭敏燕、匈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匈华总会副主席陈月平、匈华妇联总会会长林盛琴、匈华联谊会会长林达夫等与演员亲切握手和合影,祝贺演出晚会获的圆满成功。
匈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在亲情中华布达佩斯演出晚会上致词。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论坛》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晚,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新春巡演团在布达佩斯演出,慰问华侨华人。此次活动由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与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承办,匈牙利各社团和华人公司等提供了支持。

  匈华总会执行会长刘文建在致辞中说,在中国猴年春节期间,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演出团到匈牙利慰问华胞,他代表总会主席余美明和全体会员,向各位来宾和演出团的全体演艺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敬意!刘文建说,祖国艺术家们不仅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台文化艺术盛宴,还带来了祖国对我们匈牙利2万多海外侨胞的关怀,使我们倍感亲切,欢欣和温暖。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致辞说,中国和匈牙利两国都是文化艺术底蕴深厚国家,两国文化艺术界频繁交流促进两国的友好发展。他希望更多中国文化艺术演出团体到匈牙利来演出,更多中国人到匈牙利旅游观光,欣赏匈牙利的文化和艺术。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新春巡演访匈团团长郭敏燕代表中国侨联林军主席向旅匈华侨华人致以猴年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匈华妇联总会会长林盛琴说,她感谢亲情中华新春巡演团在春节期间到匈牙利慰问演出,借此机会恭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演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中国杂技团《肩上芭蕾》、《男子技巧》、《青狸》,吉林省延边歌舞团歌唱演员金善姬《桔梗谣》、解放军艺术学院梁召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罗藏尖措《在那遥远的地方》,卫东《变脸之王》等表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伴随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出席晚会有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参赞郭晓光、领事部主任李克震以及匈华总会副主席谢伟麟、魏则明、吕芃,匈牙利福建商会副会长林国章等华侨华人和匈牙利友好人士。(卢秀钦)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