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非洲团收官之作将在肯尼亚上演

2016年02月26日 11:06 来源:中国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2016“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肯尼亚大型春节慰侨文艺演出,将于东非时间2月28日下午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莫伊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演出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的全力支持。

  参加演出的艺术团阵容强大,由30多位国内著名演员组成,其中包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北京赛区“金奖”获得者王倩,国家一级演员、亚洲音乐节大奖获得者朱虹等。

  筹办方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将以响亮的名号、强大的阵荣、高超的水准与肯尼亚华人华侨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为广大侨胞带来一场精彩的春节盛宴。筹办方诚邀广大旅肯华人华侨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共同欢度新春。

  此外,正式演出前还将举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和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展文明形象 促合作共赢》联合倡议书签名仪式。

  2016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慰侨访演共有9个艺术团,分赴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22个国家及港澳地区42个城市,预计演出53场。演出内容包括歌舞、声乐、器乐、戏剧、武术、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非洲分团已先后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和尼日利亚拉各斯进行了演出,肯尼亚内罗毕为最后一站。(柳洪杰)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