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匈牙利中餐厅获颁布达佩斯“最佳远东餐厅奖”

2016年04月08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匈牙利《新导报》
匈牙利《新导报》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由旅匈北京籍华侨王强创办并经营的布达佩斯“鼎鼎香”中餐厅,近日再次获颁匈牙利和布达佩斯“最佳远东餐厅奖”。

  “最佳远东餐厅奖”是由《布达佩斯周刊》在1993年创立,通过网络投票并由多位美食专业评论员审核选出,是匈牙利最资深的美食和酒店评选机构。

  据悉,“鼎鼎香”中餐厅已经连续三年入选该奖项。2015年也被《匈牙利商业周刊》评为最佳推荐餐厅。

  在全球专业餐饮评选机构time out退出匈牙利后,《匈牙利商业周刊》成为最专业的外语评选机构,每年为在匈牙利生活的外国人和游客提供最专业的餐厅指南。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