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公司将合拍"飞虎队"题材电影 展感人历史故事

2016年04月11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飞虎队员”历史纪念遗物收藏(美国《侨报》/聂达
美国“飞虎队员”历史纪念遗物收藏(美国《侨报》/聂达 摄)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位于洛杉矶圣塔莫尼卡的Skydance传媒公司与中国电影公司阿里巴巴影视即将联手,为电影爱好者们打造一部以“飞虎队”题材为叙述背景的历史影视作品,主要情节讲的是二战中驻守并战斗在中国边境的美国飞行军志愿部队——“飞虎队”战士们的感人历史故事。

  本部电影编剧将由奥斯卡提名电影编剧作家Randall Wallace担任,电影出品人和投资方则由Skydance传媒公司和阿里巴巴影视共同合作担当。

  Skydance传媒的CEO David Ellison日前在宣布会上说:“能与著名电影编剧Randall Wallace合作,我们都感到非常兴奋,尤其是有机会能将这一段具有未知传奇色彩的,以及充满责任感与奉献精神的故事呈现出来,令我们更加期待这一次的合作。”

  阿里巴巴影视集团主席张蔚也同时表示:“飞虎队题材的作品是人类战争史上一笔丰富的历史精神遗产,将这段故事以电影的方式展现出来是电影届期待已久的事情了。能与具备丰富大荧幕制作经验的Skydance传媒共同完成这部历史巨作,可以说更是一次完美的合作。”(聂达)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