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唐诗艺术中心举行春季音乐会 弘扬中华文化

2016年04月27日 15: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储卫容领唱,王可珠琵琶演奏“唐诗之歌”(美国《侨报》/叶永康
储卫容领唱,王可珠琵琶演奏“唐诗之歌”(美国《侨报》/叶永康 摄)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唐诗艺术中心日前在华埠孙逸仙中学举办了春季音乐会。活动吸引了不少民众到场欣赏。

  音乐会由储卫容、车长庆担任中、英语司仪,活动由精彩的腰鼓舞拉起序幕,接着有舞蹈“祝福祖国”、“迎宾舞”,还有储卫容领唱、王可珠琵琶演奏的“唐诗之歌”等,让观众极尽视听之娱。

  中心会长王可珠介绍说,今年3月纽约唐诗艺术中心举办了邵鸿声个人油画展,共展出了31 幅油画,那是一场无声的音乐会,画家用画笔展示出了他们的演出,展示出了华人的生活、活动;展示出了华人与中华文化的紧密联系。

  她说,此次春季音乐会,是一幅幅有声的油画,油画展中的舞蹈队,这次走到舞台上展现他们绚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歌唱家们一展歌喉,用中文,英文歌舞唐诗,独特的快板,扣人心弦的节奏,都带给观众不一般的享受。

  25个节目紧凑地反映出该中心作为纽约州的非盈利艺术团体在弘扬中华文化,提高社区文化水准,为社区服务上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叶永康)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