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堪萨斯城亚洲文化节开幕 中国文化受热捧

2016年05月04日 13: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堪萨斯城亚洲文化节会场,穿戴中国民族服饰的女孩成为全场注目焦点(美国《世界日报》/郭明香
    堪萨斯城亚洲文化节会场,穿戴中国民族服饰的女孩成为全场注目焦点(美国《世界日报》/郭明香 摄)

  中国侨网5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祝亚裔月,美国中部亚洲文化协会日前在奥雷萨东方高中隆重举行举办第三届堪城亚洲文化节。主办单位安排有来自堪萨斯城附近20多个亚裔团体和20个武术学校,除了推出精彩节目,还有亚洲工艺品、美食、教育和文艺展,吸引了上万华洋民众。

  伴随着在日本三重大鼓和越南舞狮队振奋热闹的表演,20多个亚裔成员国举着本国国旗上台向观众致意,开幕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堪萨斯城亚洲文化节开幕式,美中部亚洲文化协会20多个成员国代表出席盛会 (美国《侨报》/郭明香 摄)
美中部亚洲文化协会20多个成员国代表出席堪萨斯城亚洲文化节开幕式 (美国《世界日报》/郭明香 摄)

  当天活动,在大礼堂分别安排了堪萨斯城20多个武术学校的学员轮流上场示范武术、气功和太极拳等健身和防身术。会场大厅各国展位前,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不但能够品尝各种风味美食,还能够欣赏到亚洲文化教育和工艺品展示。

  据悉,今年的舞蹈表演和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印度、日本、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泊尔和中国大陆等在内的团体参加。(郭明香)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