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李剑芳油画展走进波士顿 促中外油画创作交流

2016年05月05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李剑芳《自然‧心灵》意象油画展开幕式日前在波士顿纽英仑艺术学会画廊举行。来自佛山大学的艺术家李剑芳,携手波士顿大学艺术系学生William Foshay、Vinny Roca,面对面交流中外油画。

  座谈会由波士顿画家、美国艺术家旅居项目委员会主席郭义芳主持,纽英仑艺术学会会长梅宇国、梅芬芳致辞,梅国治等艺术家出席。

  据郭义芳介绍,李剑芳是美国艺术家旅居项目邀请来美的中国艺术家。此次展览是艺术家旅居项目的一个重要部分。李剑芳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关注当下社会问题,诸如文化、都市、生态环境、女性等,包括对自身、对人生的感悟与思考。

  据悉,李剑芳的作品呈现出了艺术家生命体验与心理现实,个性鲜明并体现出了思考的痕迹与深度。材料、图式、视觉经验都尝试与传统剥离,给予油画以女性特有的拓变,对关注社会与自身的作用显而易见。(俞国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