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夏季食谱:当归红枣排骨汤 喝出女性气血红润

2016年06月03日 15:56 来源:三亚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夏季,女性进补应从调养入手,保持身体内外平衡、气血通畅,就可以保持女性健康活力的状态和年轻的状态。

  原料:

  排骨一根,枸杞,红枣12枚,当归4片。

  做法:

  排骨焯水,洗净血水放入沙锅加入枸杞红枣当归,葱,姜片,大火烧开,再小火炖至排骨变烂,盐,鸡精调味即可。

  功效:

  红枣中富含钙和铁,对防治骨质疏松、产后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红枣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贫血、过敏性紫癜等症有较好疗效。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