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潮州传统成年礼“出花园”再度在新加坡举办

2016年06月06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揭阳会馆与潮团联办“出花园”仪式,希望向少年宣扬孝道与仁义精神(新加坡《联合早报》/曾坤顺
    揭阳会馆与潮团联办“出花园”仪式,希望向少年宣扬孝道与仁义精神(新加坡《联合早报》/曾坤顺 摄)

  中国侨网6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揭阳会馆去年成功复办了在新加坡当地失传多年的潮州传统成年礼“出花园”。今年,揭阳会馆将于8月中旬和新加坡多家潮州乡团合作联办“出花园”,向旅新的华人少年宣扬孝道与仁义精神之礼。

  揭阳会馆会长洪静源宣布再办这项活动时说:“去年,我们始办潮州传统成年礼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宣扬了孝道。”

  他说:“今年,我们选择和潮团合作,进一步扩大‘出花园’活动范围,不仅是为了壮大声势,更是为了使这个几乎失传的潮州传统礼仪,能再度在新加坡潮人家庭中流传。”(邢谷一)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