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15届纽约亚洲电影节开幕 将放映数十部亚洲影片

2016年06月24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电影节主办团队在林肯中心出席开幕式活动。(美国《侨报》/管黎明
电影节主办团队在林肯中心出席开幕式活动。(美国《侨报》/管黎明 摄)

  中国侨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亚洲电影节今年迎来了第15届影展,主办方于日前在纽约林肯中心Walter Reade剧场举办开幕式,数百名影迷出席了活动。当晚还放映了日本影片《Twisted Justice》,该片导演和制片人也到场与观众见面。

  随后两周,纽约的观众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数十部亚洲电影,其中包括由香港驻纽约经贸处赞助的“香港全景”环节的9部最新影片。

  今年的“香港全景”环节将包括5部2016年的新片和4部2012-2015年的代表性影片。新片包括洪金宝导演并主演的《特工爷爷》、周星驰执导的3D喜剧《美人鱼》、邱礼涛导演的《选老顶》、许学文导演的警匪片《树大招风》,以及陈志发导演的棒球队励志影片《点五步》。其中许学文和陈志发都是获得香港电影基金会支持的新一代八零后导演。

  “香港全景”还将放映《陀地驱魔人》、《同班同学》、《春娇与志明》和《哪一天我们会飞》四部过去四年里推出的具有香港特色的影片。

  此外,电影节也将放映数十部来自日本、韩国、孟加拉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性影片。

  据悉,纽约亚洲电影节至今已有15年历史。电影节每年6、7月份举办,吸引众多来自不同族裔的观众到场观看来自亚洲各地的电影。(管黎明)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