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手工艺品惊艳亮相里斯本国际手工艺博览会

2016年07月01日 14: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近日,里斯本国际手工艺博览会在FIL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由中国文化部和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牵头,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和策展人团队承办的首届“中国手工艺设计与创新”展首次参展。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白雪华、葡萄牙博览会基金会主席Fatima Vila Maior 、葡萄牙旅游局局长Filipe Silva、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策展方代表以及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展区。
展区。

  白雪华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参展品,包含金箔、绒花、草编、扎染、皮艺银工等20多类传统手工艺品。他表示,中国此次参加博览会除了展出中国精湛的手工艺品,还将与世界各地以及葡萄牙的手工艺者进行交流与学习,并探讨合作意向。

  舒建平在致辞中强调说,这次中国第一次参展,希望每届展会都能看到中国展台的身影,让更多的葡萄牙人了解中国手工艺品的精粹。

中国展台。
中国展台。

  Fatima 女士表示,今年的里斯本国际展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有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为博览会增添了东方的色彩。她期待今后在更多的领域看到来自中国的精美展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