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艺术方舟塞纳河之旅”书画展惊艳亮相巴黎

2016年07月14日 10: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出席展览的嘉宾与艺术家合影。(法国《欧洲时报》/张瑞雪
出席展览的嘉宾与艺术家合影。(法国《欧洲时报》/张瑞雪 摄)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日前,由中国国际书画名家研究院,北京清雅竹书画院主办的“艺术方舟塞纳河之旅”中国书画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本次书画展展出了一些跨界艺术家及书画家的中国传统书画作品,展示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魏军表示,从中国来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及他们所带来的艺术品,让海外侨胞们以及法国人民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文化艺术。

  中国国际书画名家研究院院长王文重认为,本次展品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传递了当代书画艺术家的正能量。

  跨界艺术家张正、闫月明、张金玲、周智慧、刘立勇、孙景浩等参加了开幕式仪式。并与旅法华人艺术家进行了艺术交流。

  此次书画展展示了这些作者的超过50件中国传统书画作品,作品集中表现了文字的内容和情感的世界,是一种集中国传统文化诗词歌赋,笔墨情趣,自然山水于一体的表达方式,体现了画家的心灵追求。(张瑞雪)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