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推介会巴黎举行

2016年07月19日 17: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巴黎7月18日专电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介活动18日走进法国巴黎,通过宣传片、民族舞蹈表演、风景图片展等形式向法国旅游界人士展示中国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推介会上说,2016年4月,法国知名电视纪录片《相约未知地带》的最新一期节目《走进贵州苗寨》受到法国观众热烈追捧,首播当晚有523万观众收看了节目,收视率达21.9%。

  卢雍政表示,目前法国是贵州省第四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场。贵州省正在积极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旅游品牌,希望与法国加强合作,学习其旅游发展经验,共建旅游合作机制,推动旅游业共同发展。

  中国驻法国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说,贵州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省份,而法国的旅游业走在世界前列,这次推介活动不仅让法国朋友更加了解贵州,也可以加强双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法国国家旅游委员会前秘书长让·路易·巴郎德罗说,不久前他刚刚带领50名法国画家前往贵州遵义采风一个月,被贵州的自然风景和淳朴民风深深打动。他相信凭借山水美景、风土人情、独特美食、历史故事,贵州将成为非常有魅力的世界级旅游胜地。

  贵州省地处中国西南部的云贵高原,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分部最广的地区之一,全省92.5%的面积为山地和丘陵。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天然原始的景观风貌和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贵州被美国《纽约时报》推荐为2016年全球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张曼)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