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中学将办系列活动 鼓励青少年接触乡音及文化

2016年07月25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马来西亚《中国报》)
(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由马来西亚培风中学及兴安会馆主办的“下南洋·传乡音3”系列活动将开幕。除了压轴的音乐会,今年的活动还将涵盖建筑、饮食、语言、展览、童谣等,节目丰富多彩。

  马来西亚培风中学校长黄雪莱日前在发布会上表示,“下南洋·传乡音”前两届只有音乐会,今年将扩大内容,并以福建同胞下南洋为主题,举行建筑展览与导览、福建饮食文化、乡音讲座等。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丰富活动,让民众尤其年轻人对乡音乡土及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

  兴安会馆顾问拿督斯里吴金华表示,会馆有义务去赞助文化活动,为传承华人文化及教育下一代献力。

  他指出,现今的年轻人很少接触自己本族的乡音及文化,希望通过“下南洋·传乡音”活动能让大家重视自己的文化和乡音等。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