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迎“第26届纽约香港龙舟节” 纽交所敲响闭市钟

2016年07月29日 10: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万三权及柏嘉礼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闭市钟。(美国《世界日报》/金春香
    万三权及柏嘉礼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闭市钟。(美国《世界日报》/金春香 摄)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迎接将于8月6日和7日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可乐娜公园举行的“第26届纽约香港龙舟节”,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纽约香港龙舟节组委会的十多位代表,28日来到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闭市钟。嘉宾们在欣赏了喜庆的中国风情红色丝带舞后,手拿精致的龙头、龙尾和船桨敲响闭市钟,希望为龙舟节带来好彩头。

  “纽约香港龙舟节”组委会主席万三权表示,纽交所作为纽约市的重要地标之一,在这里举行敲钟仪式意义重大。

  “这也是香港龙舟节第六次在纽交所举办活动”。

  作为纽约最大型热闹的传统户外活动之一,今年的龙舟节将会有超过200支队伍参加,比赛人数也将超过以往,并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的观众到场观战。

  香港经贸处处长柏嘉礼也盛赞龙舟节能够拉近纽约和香港的友谊,并促进东西文化交流。

  据悉,除龙舟比赛外,本届龙舟节还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地极具地域特色的表演节目,如中国民俗歌舞、墨西哥风情街头乐队表演、少林功夫、小丑滑稽表演和适合儿童的讲故事活动等。(金春香)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