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马将合拍爱情电影 槟城榴莲文化也来“凑热闹”

2016年08月04日 14: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左起懿翎、章良、阿仕、刘冰鉴及闻歌。(马来西亚《光华日报》/陈燕妮
    左起懿翎、章良、阿仕、刘冰鉴及闻歌。(马来西亚《光华日报》/陈燕妮 摄)

  中国侨网8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中国导演刘冰鉴及中国影视编剧闻歌,将在马来西亚槟城开拍一部杭州与槟州恋曲的青春剧情片。该片预计将在半年内开机拍摄。

  近日,拍摄团队到槟城考察,物色电影场景。除了在槟城取景,拍摄团队也将在槟城招募一名主角以及数名配角演员。

  导演刘冰鉴表示,这是一部中国与大马合作的电影,由于是讲述杭州与槟城的当代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当中一人会在槟城选角,另一人则是中国演员。

  他指出,团队考察地点包括海边、历史建筑、都市风貌、老百姓生活实景等。同时,还将把槟城的榴梿文化纳入电影情节中,希望通过电影来推广槟城榴梿。

  “我们希望通过电影把槟城人文、自然环境、传统饮食、建筑、多元文化及宗教融合起来。展示马来西亚独有的多元文化。”(陈燕妮)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