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合拍大电影 讲述中国珍稀动物成长故事

2016年08月05日 10:1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
字号:

  国际在线消息:8月4日,迪士尼自然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式。这部电影由迪士尼联手SMG尚世影业共同打造,集结顶级跨国制作团队历时三年完成。影片运用最先进的拍摄技术,引领观众走近神秘的自然保护区,讲述了大熊猫、雪豹、金丝猴三个中国珍稀野生动物家庭的暖心成长故事。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在首映式上对这部电影进行了积极地评价:“电影向世界展示出中国独树一帜的丰富的自然地貌和特有的神奇物种。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及我国在自然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影片制作精良,富有趣味,不仅是中美两国电影创作、工业深度合作的产物,也是东西方两种文化交流、碰撞接触的硕果。”

  谈到这次中美电影人的合作,这部电影的导演陆川坦言是一个向迪士尼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在合作中,他的最大感触是,讲好电影故事是中美电影人都很看重的部分:“这次在工作中,我们都不是在谈一个很高的理念,都是在做一个基本的事情,就是要做一个好的故事、好的电影。这个是大家走到一起,非常融洽地去合作到今天的一个共同理想。”

  据介绍,影片将于8月12日在中国正式上映,而北美上映日期也已定在2017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中国观众将有幸得以领先全球大半年,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个在神州大地上发生的神奇故事。(李琳)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