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奥运健将爱上拔火罐 菲尔普斯也成粉丝

2016年08月08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资料图 菲尔普斯在比赛中,他的背部可见拔火罐痕迹。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各国运动员们正在里约热内卢展开奥运项目比拼,包括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在内的多名运动员,背部及肩膀出现小小的圆形印记,东方的“拔火罐”疗法似乎正在运动员之间盛行。

  美国奥运金牌泳将菲尔普斯,就喜欢使用充满热气的玻璃瓶进行拔火罐,还曾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分享过自己正在进行拔火罐的照片。在奥运比赛期间,也能够看到他肩膀和背部出现的圆形痕迹。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图中弯腰握手者)在比赛中,可以看到他肩膀上的圆形印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富田 摄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图中弯腰握手者)在比赛中,可以看到他肩膀上的圆形印记。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前美国奥运女泳将考格琳(Natalie Coughlin)也曾秀出她拔火罐后的圆形瘀青。

  美国体操运动员亚历山大˙纳多尔(Alex Naddour)也乐于向大众展示拔火罐留下的印记。纳多尔说:“那就是我这1年来维持健康的秘密。效果比我花钱寻求各种方式来得好。”

  他表示:“我们身体经过这么长期的训练后会疼痛。这是我接受过最棒的疗法。”他表示,拔火罐让他躲过许多痛苦。

【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