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太极文化亮相里约 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图)

2016年08月11日 13:28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8月7日,中国臻太极代表团成员在表演结束后和观众合影。
当地时间8月7日,中国臻太极代表团成员在表演结束后和观众合影。

  当地时间8月7日,中国臻太极代表团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向人们展示了太极文化的东方魅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更为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相约里约》《行云流水》《神韵》等表演节目将传统太极门派技法巧妙地融合,并注入时尚元素的时代感,让在场的中外各界人士感受到了太极独具特色的魅力。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中国武术协会主席于再清出席这次活动。(施施)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