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魅力华星晚会”启动仪式在新西兰召开

2016年08月15日 11: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魅力华星晚会”海报
“魅力华星晚会”海报
“魅力华星晚会”启动仪式暨“全球华人才艺(舞蹈)大赛”理事动员会

  中国侨网8月15日电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于8月13日上午圆满召开了“魅力华星晚会”启动仪式暨“全球华人才艺(舞蹈)大赛”理事动员会。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文化领事张和清,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常务管理层以及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陈金明均针对舞蹈大赛和“魅力华星晚会”发表了动员讲话。

  张和清肯定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工作。“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参与的‘四海同春’、‘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和正在筹备中的‘舞蹈大赛’等都极大地丰富了新西兰华人的文化娱乐生活。”

  他在讲话中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这些能够在海外推广与宣传中华文化的各项活动。以华星为起点为两国文化交流做贡献。

  李玉林团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会带领华星艺术团全体理事单位积极筹备组织“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和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准备。他特别感谢了国侨办对发展海外文化事业的支持,为本地华星主办的活动派来了国家级的文艺团队来纽助阵交流。让新西兰的骨干艺术家们可以和祖(籍)的优秀艺术家们可以同台展示,才艺交流。他同时感谢了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对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建团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鼓励配合。

  李芬艺术总监则向出席者详细介绍了9月17,18日将在奥克兰与汉密尔顿举行的两场晚会的演出阵容和节目内容。届时,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家级知名艺术家董文华、王宏伟献艺,还有大魔术师赵育莹。此外,武汉电信艺术团也派出了知名歌唱家李丽萍,为《芈月传》配曲的民乐排箫大师吕涛,还有获无数大奖的武术大师黎涛与董瑞。与交流团同行的还有武汉电信艺术团的专业舞蹈团队。来访交流团队的节目囊括了声乐,舞蹈,民乐,魔术,武术等表演。(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供稿)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