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华社将举办中秋文化节 广场舞大赛成亮点

2016年08月16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繁荣华埠总会华埠记者会出席嘉宾合影。(美国《侨报》/陈辰
美国繁荣华埠总会华埠记者会出席嘉宾合影。(美国《侨报》/陈辰 摄)

  中国侨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于日前在华埠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9月10日在勿街举办“第十四届纽约庆祝中秋文化节”。届时,现场不仅将有12部超级跑车助阵,同时也将举办纽约首届“广场舞比赛”。

  该会行政总监田士锐表示,中秋文化节活动将包括超级宝贝、中国旗袍展示、辣妈竞芳华等精彩表演,同时还将有书法文化展示摊位、猜灯谜,以及儿童游戏。

  “同时,首次推出的纽约广场舞大赛,赛制将分为民族文艺群舞、广场大妈群舞公开组、名誉松柏群舞组。”

  据悉,该活动旨在传播与弘扬中华文化与华人新风貌。(陈辰)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