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和而不同”书画展走进蒙古国 展东北亚国家风情

2016年08月17日 10: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16日专电 “和而不同·东北亚书画汇”16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旨在推动东北亚各国文化艺术的交流和互鉴。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展出百余幅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和蒙古国等国艺术家们的精湛书法和绘画艺术作品。这些书画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展示了各国独特的宗教、服饰、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开幕式当天吸引大批各国艺术家前来参观。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在致辞中说,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东北亚各国艺术家高超的艺术成就,带给观众丰富的艺术享受,同时也用艺术形式诠释了东北亚国家人民致力于建立包容、和谐的友好关系。

  蒙古国教育科学文化体育部副部长奥特根巴雅尔说,欢迎东北亚各国艺术家在蒙古国开展艺术交流活动,艺术的魅力超越语言限制,艺术家们开展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东北亚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郑闯)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