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下南洋·传乡音”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08月22日 15: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马来西亚南马仅存的唯一福建锣鼓队,为音乐会开场。(马来西亚《中国报》)
    马来西亚南马仅存的唯一福建锣鼓队,为音乐会开场。(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为期8天的“下南洋·传乡音3”系列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闭幕演出当晚压轴的“福建人下南洋音乐会”,汇集了马来西亚国内外重量级乡音人物参与其盛。通过该活动让大家重视自己的文化与乡音,也让年轻一辈对乡音乡土及文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据悉,这项由培风中学及兴安会馆主办的传乡音文化活动,自2013年首办以来,已迈入第3届。今届不仅保留乡音音乐会,更增设多项系列活动涵盖建筑、饮食、语言、展览、童谣等,节目丰富多彩。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