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举行中国器乐赛 美国小伙弹古筝夺金(组图)

2016年08月22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Brandon
Brandon Miller古筝独奏赢得阵阵掌声。(美国《世界日报》/刘大琪 摄)
    2016纽约中国器乐国际比赛音乐会在州大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举行。(美国《世界日报》/刘大琪 摄)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第二届“纽约中国器乐国际比赛”于日前在曼哈顿落幕。其中,来自新州的美国大学生Brandon Miller,获得了业余青年组古筝金奖得主。

  “高中时期选修中文,让我爱上了中文和中国文化。后来在老师的介绍下,我开始接触古筝,并爱上这一中国乐器。”已经学习古筝三年的Miller介绍道。

  Miller曾去过中国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

  “对中国的了解越多,我越有坚持学好古筝的信心。”

  当晚,Miller不仅带来《渔舟唱晚》等独奏,还和同伴Tiffany Pham、Richard Lopez为观众献上三重奏,赢得热烈掌声。

  据悉,相较去年,今年比赛不仅设业余和专业两组,选手族裔背景和技术经验也更丰富。 (刘大琪)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