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国际彩灯节走进奥地利

2016年08月25日 10:34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8月24日,记者从省外侨办获悉,奥地利时间8月23日晚,为庆祝中奥建交45周年,由省政府、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国际彩灯节在奥地利维也纳多瑙岛开幕,美轮美奂的彩灯为当地民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省委常委曲木史哈致辞,奥地利政商界、媒体代表、旅奥侨胞等中外嘉宾300多人出席活动。

  曲木史哈表示,维也纳是享誉世界的文化之都、音乐之都,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加强中奥、川奥友谊,推进双方在文化、经济、农业、旅游、教育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至此,2016“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欧洲行活动圆满结束。(刘星)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