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美食节”亮相伦敦 水饺臭豆腐受欢迎(图)

2016年08月26日 14: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日前,“第二届中国美食节”在伦敦泰晤士河南岸的Potters Fileds Park开幕。来自中国川、鲁、粤、淮扬等各大菜系的小吃摊摆满广场,规模堪比诺丁山集市。

(英国《英中时报》)
(英国《英中时报》)

  当天参加展出的美食包括重庆小面、东北水饺、湖南臭豆腐、云南过桥米线及台湾奶茶等。开幕式尚未开始,广场上便已聚集了大量游客。尽管美食节在午后开幕,美食对游客的吸引力也并未减退。不少人在各个摊位前驻足,跃跃欲试。

  下午三点,美食节开幕式在几位中国姑娘的民族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驻英大使馆的官员与英国侨界领袖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达自己对中华美食的感想。几位嘉宾均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美食能够在伦敦得到这样大型的展示,这可以让更多西方人了解中国饮食文化,促进中英文化交流。

(英国《英中时报》)
(英国《英中时报》)

  除了中华美食,美食节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一系列中国传统艺术表演,包括中华地方戏经典曲目《贵妃醉酒》、汉服走秀、茶道与琵琶及中国功夫等,赢来了观众热烈掌声。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