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太极混搭美国摇滚 “中华之夜”将登录纽约

2016年08月29日 14: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第十届“中华之夜”将于9月3日举办。(美国《侨报》/王伊琳
第十届“中华之夜”将于9月3日举办。(美国《侨报》/王伊琳 摄)

  中国侨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第十届“中华之夜”将于9月3日在纽约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举行,此次主题是“魅力北京”,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

  3日的活动将集中展现以北京为代表的中国文化精髓,精彩的中华文化艺术表演将在球赛开始前举行,球赛进行时,场内大屏幕将播放北京文化旅游宣传片,主办方也将在球场外设置北京文化旅游展位。此次表演邀请到太极大师任广义,他将中华太极与美国摇滚结合,体现了中西文化交融。除外,多个在国内外获奖的美国华裔青少年将登陆舞台一展歌喉,唱响中国元素歌曲。球赛结束后,美妙的烟火将升腾于空中,为“中华之夜”划上圆满句号。

  据悉,本届“中华之夜”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美中友好协会与纽约大都会棒球队承办。(王伊琳)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