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泠印社中国篆刻艺术展将亮相美国旧金山

2016年08月29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9日电 据旧金山在线报道,西泠印社中国金石篆刻艺术海外推广暨绘意中国——百年老店西泠印社名家作品美国展,即将在9月10日-20日登陆旧金山国际艺术中心。在展出的10天里,将会有上百件西泠印社艺术名家创作的精品展出。

  同时,这次展出也是2016年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的揭幕展。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的支持下,展览受到广大民众的关注,并以多种形式呈现刘江、朱关田、韩天衡、陈振濂、李刚田、童衍方等当代副社长的作品。

  为了推广篆刻艺术,主办方还邀请西泠印社会员林剑丹作为主讲嘉宾,于9月10日在艺术中心举办一场“中国篆刻之美”的讲座,围绕中国篆刻史、西泠印社史等内容,让美国群众能够深刻了解中国篆刻。

  据悉,西泠印社创立于1904年,110余年来的发展让西泠印社人才济济,社员遍布全球,是海内外研究金石篆刻历史最悠久、成就最高、影响最广的艺术团体,有“天下第一名社”之声誉。(任子晟)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