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演员矢野浩二与旅日华侨交流中日文化艺术(图)

2016年08月30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矢野浩二(右)与肖金德。(日本《中文导报》)
矢野浩二(右)与肖金德。(日本《中文导报》)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在中国拥有较高人气的日本演员、节目主持人矢野浩二于日前专程前往东京文化古街,参观日本华侨肖金德创建的艺术空间SHANBARA。该艺术空间致力于宏扬中日共同的水墨艺术,目前展出东京艺术大学副校长保科丰巳最新创作的墨艺术品。

  矢野浩二认真地观看了保科丰巳的现代水墨作品后,并同艺术空间SHANBARA创始人肖金德就中日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

  矢野浩二表示,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世界的眼光会转向东京奥运会。东京的谷根千文化老街近年来月来越有人气,东京奥运会上将成为吸引世界各国观众的景点。艺术空间SHANBARA在东京文化老街弘扬中日共同的水墨艺术很有意义。

  艺术空间SHANBARA创始人肖金德说,艺术空间SHANBARA开业以来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来参观的艺术爱好者们对展出的艺术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艺术空间今后会陆续推出有潜力的高水准的中日年轻水墨年画家作品,为弘扬水墨文化做贡献,为推动中日友谊做贡献。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