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1800人齐聚狮城 共庆萧氏宗亲恳亲大会(图)

2016年09月05日 11: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合影。(新加坡《联合早报》/邝启聪
合影。(新加坡《联合早报》/邝启聪 摄)

  中国侨网9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萧氏总会前晚(3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办庆祝成立70周年暨第10届环球萧氏宗亲恳亲大会晚宴,约有1800人参加,其中1000多人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萧氏宗亲,场面温馨热闹。

  会长萧怀德致辞时说,尽管互联网和手机科技发达,人们无需会面就可交流;不过,宗亲们还是应积极参加环球恳亲大会,跟各地宗亲见面,建立宗谊,共同弘扬祖德。

  教育部代部长(高等教育 及技能)王乙康应邀担任晚宴主宾,跟全球萧氏宗亲同堂共庆,并主持颁奖礼。

  据悉,第11届环球萧氏宗亲恳亲大会已选定由印度尼西亚萧氏宗亲总会承办,举办地点是在印尼峇厘岛。2020年第12届环球萧氏宗亲恳亲大会,则由中国区萧氏宗亲会负责筹办。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