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丝绸之路国际演艺联盟成立 促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09月09日 09: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西安9月8日专电 由中外30多家演艺单位和相关团体共同组建的丝绸之路国际演艺联盟8日在西安成立。这一联盟将为中外国际演艺机构和艺术家、学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丝绸之路国际演艺联盟将积极组织国内演艺机构开展对外艺术活动,推动演艺文化产品“走出去”,引进“一带一路”沿线国优秀演艺项目,活跃国内的演出市场。同时,联盟还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国内外演出市场进行调研,建立信息收集、共享和分析平台,帮助国内演出团体“走出去”“走得稳”“走得远”。

  美国西部演艺联盟执行总监蒂姆·威尔逊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对中国演出市场以及演艺作品充满期待,“欢迎中国优秀的团体去美国演出”。

  丝绸之路国际演艺联盟首任理事长、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表示,联盟将与国外的演出机构和演艺联盟合作,加强中外文化在演艺方面的交流,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民心相通。(蔡馨逸 杨一苗)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