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斯、马三国合拍故事片《疯狂的宝石》

2016年09月12日 09: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斯里兰卡和马来西亚三国代表日前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签署协议,共同拍摄体现三国间友谊和文化交流的电影故事片《疯狂的宝石》。

  斯里兰卡议会改革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卡鲁纳拉特纳·帕拉纳维塔纳、马来西亚演艺人协会会长彭永添,以及中国驻斯大使馆文化参赞刘东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帕拉纳维塔纳致辞时表示,电影《疯狂的宝石》将会全方位展示斯里兰卡的旅游资源和形象,斯中旅游和文化合作也将因此得到加强。

  彭永添表示,此次与中国、斯里兰卡合拍电影所讲述的不仅仅是爱情故事,还体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友谊与文化交流。

  据悉,《疯狂的宝石》作为一部跨文化交流,集爱情、喜剧和冒险为一体的电影,将使用中国演员和马来西亚导演,并在斯里兰卡完成拍摄。影片拟于2016年11月开拍,明年4月完成制作后通过网络播放。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