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再现华族街边美食 包子烤鸭齐亮相(图)

2016年09月12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传统鱼饼、热腾腾的包子、香喷喷的英皇伦敦烤鸭……近日都纷纷亮相新加坡街头。工作人员高声叫卖,公众都吃得津津有味。

  据悉,传统街边华族饮食重现是为配合新加坡当地华媒报纸《联合早报》主办的“找回那感觉”唱游日活动而举行。

  参与活动的肥雄餐饮集团董事陈金龙受访时说:“就犹如新加坡当地华文报纸想鼓励读者和公众找回读报、接触华族文化和语言的感觉,我们也希望借此活动平台,保留、发扬和传承传统街边华族饮食文化的精神。”

  集团还特别在摊位设计上下功夫,除了安装印上传统街边摊位造型的“窗户”,也在摊位贴纸上印上娘惹砖块。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