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裔化妆师打造精品团队 纽约时装周名声大噪(图)

2016年09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陈子嘉和团队为遭硫酸毁容的印度模特Reshma
    陈子嘉和团队为遭硫酸毁容的印度模特Reshma Quereshi化妆。(美国《侨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秋季时装周开幕之际,一位来自印度北部的被硫酸毁容的19岁少女Reshma Quereshi受到各界关注和媒体广泛报道。她以模特的身份亮相印度设计师Archana Kochhar的2017春夏时装展。而在聚光灯背后,为Reshma Quereshi化妆的正是来自曼哈顿华埠的华裔化妆师团队Make-up Pro。

  Make-up Pro几年前由女化妆师陈子嘉创办,如今已经是纽约时装周期间为众多品牌设计师服务的主要化妆团队之一。据陈子嘉表示,本届时装周她的团队90多名成员会与FTL MODA制作公司合作,为Kith、Vicky Zhang、Degen、Angelys Balek、NO3Magzine等多个品牌的14场秀化妆。

  陈子嘉在中国香港出生,二十多年前跟随家人移民来到纽约。在纽约长大的她先后当过精神科特殊配药助理、银行销售经理等工作,但一直对化妆感兴趣、并非常崇拜化妆师Kevyn Aucoin和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最终,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到纽约最著名的化妆培训学校Make-up Designory学习,走上职业化妆师的道路。

  如今她在下东城和华埠毗邻的Broome街365号经营自己的公司,过去几年与众多时装设计师合作,为他们在时装周期间的模特走秀担任化妆任务。她也为600多名学员提供了专业培训,令她们有机会走进Macy’s、Bloomingdale和Sakes Fifth Avenue等名店的一线奢侈品化妆柜台。

  谈到自己的成长和职业体会,陈子嘉表示,她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就是“人活着要有梦想”,只有能坚持梦想的人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开心;只要大胆迈出第一步,不怕失败,最终一定会有收获。 (管黎明)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