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图书亮相科伦坡国际书展受读者欢迎

2016年09月18日 09: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科伦坡9月16日专电 第18届科伦坡国际书展16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拉开帷幕。中国图书亮相此次书展,受到当地读者欢迎。

  中国图书展区共展出12个类别、700余册图书,涉及中国精神和价值观、国际汉语学习、中国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及中英双语儿童读物等。

  26岁的制衣商人萨斯卡·皮纳博拉在翻阅良久后,选择了《跟我学汉语》和《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英文版)两本书。他曾经是中国武术爱好者,还曾到访中国多个城市,看到了中国的发展,并对中国如何取得这一成就感到好奇,这也是他来中国图书展区参观的原因。

  科伦坡国际书展由斯里兰卡出版商协会主办,是斯里兰卡最大的书展,也是南亚地区的重要书展之一。本届书展为期10天,预计将吸引上万民众前来参观选购。2014年,中国曾以主宾国的身份参加科伦坡书展。(杨梅菊)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