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布城举办龙舟赛 23支队伍齐聚竞技(图)

2016年09月19日 09: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尽管烈日当空,各参赛队伍卯足全力争夺冠军宝座。(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尽管烈日当空,各参赛队伍卯足全力争夺冠军宝座。(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资料图)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布城龙舟赛”日前在布城玛丽娜俱乐部举行。这是由马来西亚隆雪华堂主办的“承先启后,多元共生”第33届全国华人文化节9月份重点活动之一。

  本届龙舟赛获得了雪州旅游局赞助及支持,首次在布城举办,隆雪华堂配合八打灵县区17个会员团体筹办,将龙舟赛推广给大众,发扬中华文化。

  本届赛会共有23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19支来自专业组,其余4支来自新锐队。

  23支龙舟队伍来势汹汹,聚集在布城玛丽娜俱乐部气势高昂;龙舟选手挥舞旗帜,目标夺下第33届全国华人文化节布城龙舟赛冠军。

  第33届全国华人文化节工委会主席暨隆雪华堂秘书谢春荣在开幕致词时说,优秀的龙舟队需要具备4项基本特质,分别是团队合作精神、严守团队纪律、持续的锻炼及齐心合力,一鼓作气迈向目标。

  “赛龙舟是非常符合大马国情的一项体育,不论在精神或实质上,这项比赛对多元种族的大马都有很好的启发。”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