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尼山书屋落户美国硅谷 展示中国齐鲁文化(图)

2016年09月19日 14: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硅谷尼山书屋揭牌仪式在旧金山湾区瀚海阁举行。旧金山湾区文化界、艺术界、教育界等人士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蒙、任发强副总领事等嘉宾共同见证签署尼山书屋落户协议。
王蒙、任发强副总领事等嘉宾共同见证签署尼山书屋落户协议。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任发强代表罗林泉总领事对尼山书屋落户硅谷表示祝贺。他表示,书籍是增进中美相互理解的重要桥梁之一。硅谷尼山书屋的设立,不仅丰富了硅谷的中文图书收藏,更能吸引更多当地民众了解中国文化,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做出积极贡献。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姚文瑞社长和王汉光董事长签订了尼山书屋落户协议。前中国文化部部长王蒙先生、任发强副总领事、王汉光董事长等为硅谷尼山书屋揭牌。

王蒙、任发强副总领事等嘉宾为硅谷尼山书屋揭牌。
王蒙、任发强副总领事等嘉宾为硅谷尼山书屋揭牌。

  据悉,尼山书屋专门珍藏和展示齐鲁文化成果,2013年7月至今已有20多家海外尼山书屋分别在世界各国落地,有数千册优秀图书通过尼山书屋走出国门,与海外读者见面。硅谷尼山书屋是山东出版集团山东友谊出版社在海外落户的第23家尼山书屋,也是瀚海与山东友谊出版社合作在瀚海北美园区落地的第二家尼山书屋。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