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疆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启程 将赴俄罗斯、蒙古

2016年09月23日 17:08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9月22日,一支由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文艺工作者组成的“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启程,该团将赶赴俄罗斯、蒙古国。

  据了解,此次文化交流团共22人,由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里担任团长,成员主要是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图演绎人员,对俄罗斯和蒙古两国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交流演出。

  和布克赛尔县委副书记、县长才布格加甫表示,这是该县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江格尔”文化跨国交流,全力打造“文化名县”的一个具体行动。

  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里表示,该项活动是根据中国侨联实施“亲情中华”项目的批复和自治区侨联同意,应俄罗斯爱乐乐团的邀请,赴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与蒙古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活动。这是一次慰问俄罗斯、蒙古两国各族侨胞的亲情之旅,是促进中国与两国友好交往和文化交流之旅。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