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同仁堂将在温哥华开新店 北美掀起“中医热”

2016年09月28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侨网》报道,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北京同仁堂,26日正式登陆北美。继在纽约曼哈顿与法拉盛开张两家新门店外,近日(本周)还将在洛杉矶、旧金山以及加拿大温哥华也开设分店、文化展示中心和医疗中心,并将与纽约大学、洛杉矶医疗中心等机构进行合作项目。

  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玲介绍,创立于1669年的北京同仁堂不仅是享誉中国的老字号,更从1993年就开始走出国门,如今已在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30多家门店,为3000万人看诊。26日在纽约开张的两家门店则标志着同仁堂正式登陆北美。

  丁永玲指出,近50年来,中医药的合法地位和确切疗效逐渐得到了美国政府的认可,2002年中医药正式进入美国补充替代医学体系,而北京同仁堂也于2010年就开始探索欧美主流市场。

  “在刚结束的奥运会上,菲尔普斯的‘东方红圈’拔罐印记让不少美国人燃起对中医的兴趣,北京同仁堂此时入驻北美,希望将此热度延续。”

  丁永玲透露,纽约两家门店将售卖经联邦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的同仁堂名品,包括华人熟识的六味地黄丸、感冒清热颗粒及十全大补丸等。

  “我们还在与FDA协商,将陆续为北美民众带来更多同仁堂精品。”

  此外,北京同仁堂还将举办义诊、巡诊和健康讲座。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参赞周善青指出,北京同仁堂进驻北美,不仅带来地道中医中药,令当地民众更健康,更是对中国文化的宣扬,让美国和加拿大民众多了一个了解中国的渠道。(高梦梓)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